竞技风暴

温格认错赛季一无所获全在我 阿森纳实力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5:20 东方体育日报

  即使阿森纳在足总杯中赢得了比赛,但由于在欧洲冠军联赛刚遭到拜仁的淘汰,联赛中追上切尔西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因此本赛季对于阿森纳而言注定将以失败而告终。而在本场足总杯之前,温格主动承担起球队成绩不佳的责任。

  “现在唯一可说的,就是我错了。”心气一向很高的温格在遭遇了一系列的挫折之后,也不得不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低头:“事实摆在那里,我们已经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出局,
这让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认为自己是正确的。如果事实证明阿森纳的实力不如对手强大,那么我们就必须承认这一点,这并没有什么可丢人的。”

  温格接下来还表示,正是由于赛季前对于球队成绩拥有太高的预期,所以导致现在的失败尤为令人难以接受:“如果阿森纳不能在赛季中赢得一项冠军的话,那么这个赛季肯定不会给人们留下美好的印象。这是球队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吗?我无法给出自己的答案。不过我能够肯定一点,本赛季是球队期望值最高的一个赛季,但现实却与期望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距。在以往的几个赛季中,如果我们最终屈居曼联之下,那么人们并不会认为情况有多么糟糕。然而由于阿森纳上赛季在联赛中创造了不败纪录,因此每个人都期待球队在本赛季拿到所有的冠军,于是现在的情况就格外令人难以接受。”

  阿森纳前期遭遇多名主力无法上场的麻烦,引发了外界关于球队替补实力的质疑,但温格却表示这并不是球队成绩不佳的症结所在:“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我们起用了5名21岁以下的球员,结果球队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都很出色。像森德罗斯和弗拉米尼这些年轻球员,已经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

  不过温格也坦率地承认,其实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俱乐部曾经表示愿意投入资金来完善球队的阵容,然而当时温格却认为这些钱可以留到今年夏天合并使用,于是就放弃了最后一次对阵容进行调整的机会。面对球队目前的处境,温格也承认自己当初的决定可能有欠考虑,唯一值得他欣慰的是,俱乐部在今年夏天也许将为他提供3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或许这样一笔巨款能让他有机会弥补以往的过错。

  作者

  :姚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