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衣人封哨科利纳在中国告别 意甲推广赛7月北京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5: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赛季结束后,“光头裁判”将正式“挂哨”了。科利纳主哨的最后一场比赛却可能并不是意甲联赛,而是要前往北京工人体育场主哨一场意甲推广赛,此活动目前正在协商之中,不排除发生意外的可能。

  据北京足协官员表示,现在已经有两支意甲球队同意在7月来北京打一场比赛,而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将是科利纳。如果此次成行,那么这场比赛将是45岁的科利纳在绿茵场上的
绝唱。

  今年6月,科利纳就将被迫退休,他已到了国际足联和意大利足协年龄限制的上限。但由于科利纳是全世界著名的金哨,因此意大利足协曾经打算把裁判退休年龄推迟到48岁,准备为科利纳破例。不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科利纳即使作为例外,也只能执法意大利的比赛,在国际赛场上仍将遵循原来的规定。”

  科利纳本来也有意继续在意大利执法,但他又在绿茵场上找到了一份新工作:下赛季开始,他将作为意大利足协的裁判官员,为甲级和乙级联赛指派执法裁判。因此今年夏天将是科利纳最后一次亮相了。

  本场可能会在北京举行的比赛也是一场商业赛事,目前主办者把目标对准了AC米兰和尤文图斯,比赛将被安排在工体举行,这两家俱乐部也都表示同意安排“档期”,但目前赛事仍然只停留在口头协议阶段,合同尚未正式签订。

  作者

  :本报记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