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开场丢球江津觉得很正常 保平争胜愿望雨中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4:52 东方体育日报

  雨一直下。在主场观众声势浩大的加油声中,厦门蓝狮以3比1顺利“攻城”,使得来访的上海九城“保平争胜”的愿望落空。

  受冷空气影响,厦门昨天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伴随着阵阵北风,厦门体育场内又冷又湿。下雨使得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数锐减,加上露天看台的座位上都是积水,绝大部分球迷从头到尾撑着伞,站着看完了整场比赛。

  不过天气并不影响到场球迷为主队呐喊助威。开场仅7分钟,在主场球迷气势如虹的加油声中,厦门队9号田野接队友埃孔传球,利用九城后卫的一次失误,带球从两名后卫中间挤了出去,抬脚便射,球应声入网。再一次重现首轮比赛开场就丢球的一幕,九城队员有些发懵,在接下来的五分钟里,始终被对手压在自己的半场里打,如果不是第12分钟田野的射门偏出,记分牌也许早就被改写了。

  第14分钟,姜坤在对方禁区外拔脚远射,球虽然未进,却似乎让九城队员回过了神,九城开始有一些像模像样的进攻,只可惜运气欠佳。

  稍稍喘过气来的厦门队随后又发起第二轮进攻。九城队员在防守中犯规送给对方一个前场任意球,在门前的混战中,球两次击中门框,但最后还是被厦门队5号王博捅进了江津把守的大门,场边球迷更是兴奋地喊起了“3比0”。

  场地湿滑,皮球也格外滑溜溜的,双方的传接球精确度都受到了很大影响。下半场第30分钟,厦门队后卫就因为皮球太滑而出现了解围失误,九城刚上场不久的小将陈栋人群中高高跃起,用头将皮球顶进网窝,比分变为2比1,九城扳回一球也扳回一些颜面。

  不过厦门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下半场第38分钟,厦门队再次利用任意球由5号王博头槌再下一城,3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九城主教练朱明亮承认球队还存在人员配备、引进球员的定位和磨合等问题,但也肯定了球员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劲。两场比赛中丢了四个球,九城守门员江津说:“比赛中丢球是很正常的,球队是个整体,我们的队员都比较年轻,难免经验不足,希望通过不断地比赛和总结,让队伍更加成熟。”

  作者

  :本报记者陈晶厦门报道(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