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球迷十年前包机赴泰助威 十年后重聚共话成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4: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唐恒薛剑)昨日是五牛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日,十年之前因为同爱四川足球而结缘的“包机赴泰球迷”,十年之后在成都五牛会员俱乐部的召唤下,重聚成体中心,为五牛队扎起。晚上,他们又同桌共话足球情缘,冀望“黄色狂飙”重现成体。

  1995年2月13日108名四川球迷包机到泰国,为川足征战“泰王杯”扎起,当时此举在全国激起巨大反响。目前,四川和成都的足球事业及球市都处于低谷。作为当年“一百单八将”成员,成都五牛会员俱乐部主席胡定成和俊宏酒家总经理曾远宏,共同发起了昨日的这次重聚。

  尽管昨日五牛队出师未捷,但这些四川资深球迷显得非常理智和成熟。“一百单八将”中的“主将”唐光建和窦建平对记者说:“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都热爱足球,热爱四川足球。最重要的,其实是我们从足球中得到乐趣,得到享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