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陆战报枪手保住惟一火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张怒涛)在联赛杯中不敌曼联,在英超联赛中落后领头羊10分,在欧冠联赛中被拜仁踢出局,本赛季阿森纳惟一的夺冠希望仅停留在了英格兰足总杯上。北京时间昨晚,他们在客场以1∶0艰难战胜博尔顿后,还是保住了本赛季惟一燃着的冠军火种。

  阿森纳将士都知道本赛季不能两手空空,加上对手博尔顿在本赛季的联赛交锋中,两度面对阿森纳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所以温格还是派上了所有可以打比赛的主力,仅亨利和阿什利·科尔两名主力因伤缺阵。这样强大的阵容在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进球,皮雷左路巧妙直传,永贝里插入禁区左肋空当得球后冷静施射破门,这是瑞典人本赛季第13粒进球。过早地失球让“克星”博尔顿军心大乱,前锋迪乌夫在第9分钟于无球状态下肘击德国门将莱曼,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但此后的比赛仍然火药味十足,主裁判本赖特不得不频频用黄牌来控制场上形势,而比赛也在这种肉搏与纠纷中草草收场。

  德甲第25轮比赛于北京时间昨晚开战,刚刚在冠军联赛中铩羽而归的勒沃库森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被柏林赫塔客场3∶3逼平。比赛前10分钟,庞特的射门和门将布特的点球令主队2∶0领先,而且客队的布里克还被红牌罚下。但在随后的比赛中,马塞利尼奥梅开二度扳平比分,诺伊恩多夫的进球将比分反超。第84分钟,沃诺宁锁定平局。

  其余比赛结果为:比勒菲尔德3∶4汉堡;不莱梅0∶0美因茨;弗赖堡2∶3纽伦堡;罗斯托克3∶1波鸿;凯泽斯劳滕1∶0门兴;沃尔夫斯堡1∶0汉诺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