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几十年头一遭球迷撑爆体育馆 不离不弃上海男排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4:07 东方体育日报

  “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这是沈富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东方男排能够力挽狂澜,主场球迷不离不弃的支持也有一份功劳。而昨晚爆满的闸北体育馆,更是上海排球几十年来久违的胜景。

  场内空调开了,能容纳3000人的观众席座无虚席,上海男排太久没有感受过如此狂热的主场气氛。是对子弟兵卫冕联赛冠军的热望,是首回合客场惜败的刺激,闸北体育馆的
球市一下子旺得令人意外,主要分30元和50元两个档次的决赛门票早早销售一空。“我当教练这么多年,上海主场的观众爆满,这还是第一次。”沈富麟说。

  东方男排五年前夺冠时的老队员们来了,东方女排的姑娘们来了,上海市体育局机关工作人员在局长金国祥的带领下来了,东方绿舟训练基地的其他队伍也来了……还有更多进不了场的痴心球迷。直到赛前半小时,闸北体育馆门口的售票亭前还聚集着几十位球迷,耐心等待着最后剩余的球票。“哪怕是最高一层或者记分牌下面的角落,能进场也是好的。”被冷风吹得鼻子通红的女球迷小周说,“一定要感受现场的气氛,一定要看到上海队痛快地赢一场!”

  当东方男排取胜后,沈富麟露出满意的笑容:“这五局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给全国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观众满意就好。”随后他又不忘补充,“希望上海观众继续支持我们,来为我们的最后一场球捧场。”

  作者

  :本报记者 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