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英羽毛球赛决出四强 中国混双 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4:06 东方体育日报

  整体水平仅次于世锦赛的全英羽毛球赛昨天凌晨决出四强,中国队大部分球员均发挥正常,但奥运冠军张军/高崚坐镇的中国混双选手,却继德国公开赛后,再次遭遇了全军覆没。

  中国混双的实力下滑已成不争的事实。继德国公开赛无缘决赛后,昨天,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张军/高崚在频频失误下,很快以10比15和12比15败在泰国选手普拉帕卡莫/苏松
卡姆拍下。另一对中国组合陈其遒/赵婷婷面对初次交手的印尼组合诺瓦/维塔,在首局15比6获胜的情况下,却以16比17、11比15连丢两局。

  不过,除混双表现差强人意外,中国队的其他选手均表现正常。被列为本次赛事头号种子的中国男单球员林丹2比1战胜韩国第一主力李铉一。“公开赛之王”陈宏则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大逆转淘汰队友鲍春来。林丹和陈宏在半决赛中将分别迎战马来西亚的黄综翰和李宗伟。

  女单方面,前两轮表现平平的雅典奥运冠军张宁状态回升,仅用时28分钟就直落两局战胜韩国的全在娟。而近期连夺五项公开赛冠军的谢杏芳则轻松战胜另一位韩国球员徐润熙。女单半决赛,两位中国球员将分别迎战日本“黑马”广濑荣理子和荷兰名将张海丽。女双依旧是中国队的不二优势。中国选手在四强中占据三席。其中世界冠军高崚/黄穗以2比0力挫韩国球员李敬元/李孝贞,为中国队夺取女双金牌扫除了最大障碍。而刚夺得德国公开赛冠军的中国男双组合蔡/付海峰则耗时77分钟,以2比1战胜五号种子、印尼名将林培雷/徐永贤。

  作者

  :特约记者 钟欣(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