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足致歉:球迷朋友对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4: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由于组委会的临时决定,大量球迷昨日未能得知老川足垫场赛被取消的消息。昨天下午,成足俱乐部代表赛区组委会,向球迷发出致歉书,俱乐部表示:“将另行择期举行垫场赛。”

  昨天上午9点,赛前协调会按时进行。考虑到下雨对场地的影响,根据中国足协联赛规程的有关规定,组委会不得不临时决定,取消五牛队赛前老川足的垫场赛。

  然而在协调会结束后不久,老天似乎有意与五牛开起玩笑,雨不仅停了,并且成都地区开始阳光灿烂。但球迷此时并不知道垫场赛已经取消的消息,他们源源不断地从各地赶赴赛场。

  当得知球迷所受到的“委屈”后,老川足队员立即赶往成体向球迷道歉。黎兵在第一时间抵达了成体,一边为球迷签名,一边解释了赛区组委会不得已的苦衷。随后,原全兴俱乐部副总经理王茂俊及魏群、高建斌等人也赶到成体。

  在五牛队正式比赛打响前,王茂俊代表老川足队员向球迷作了公开道歉。成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刘一东,也向球迷承诺,俱乐部将在4月2日,五牛队主场对青岛海信队比赛时,再安排老川足的垫场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