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复仇战伤了奥德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3:56 北京晨报

  CBA季后赛北京大胜新疆复仇战伤了奥德捷!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客场输给新疆队后,北京队上下都憋了一口气,昨晚,这口气终于宣泄出来——班师回朝的京旅以110比99大胜对手,将季后赛总比分扳为1平。今晚7点30分,双方将在首钢篮球馆展开最后一场较量,谁赢谁将晋级CBA北区冠亚军决赛。

  昨晚亮相首钢篮球馆的北京队给人以低调稳重之感,因为主教练闵鹿蕾曾一针见血地指出北京队的弱点,“看见队员一副脚踏实地的样子,我心里就有点底,这比赛多半会拿下;要是个个都兴高采烈特欢实,我心里就发毛,就怕他们乐大发了,比赛中遇到点困难心态调整不过来。”

  事实证明闵鹿蕾所言非虚,有了输新疆这个“洗礼”,北京队在心态上有了微妙的变化,再次把自己调整到哀兵的位置,按照赛前部署勤跑动、快速传接球、左右转移球……首节比赛即以28比17领先结束战斗。尽管开局不错,闵鹿蕾却乐不起来,因为这一节让北京队又多了一名伤兵——与巴特尔搭档双塔阵容的外援奥德捷脚受伤中途下场,在板凳席上一直坐到比赛结束。

  好在场上队员没再给闵鹿蕾“添乱”,凭借烫手的三分远投和外线防守把新疆队打得没脾气,签约后首次在京城球迷面前亮相的巴西外援保罗更是内突外投,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此外,陈磊也拿下自己步入CBA以来的单场最高分30分,三分球更是6投5中,命中率高达83%。

  在其他三场比赛中,江苏125比116横扫云南,率先晋级南区冠军赛,而辽宁103比90击败吉林,广东124比92大胜八一,都将总比分扳平,为自己赢来生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