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留住一个冠军希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2:19 京华时报
  作者: 潘天舒来源:
阿森纳留住一个冠军希望(图)
永贝里进球助球队跨越博尔顿这道难关。本报资料图片

  永贝里建功助球队晋级四强

  本报讯昨晚,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先赛一场。凭借永贝里在第3分钟的进球,阿森纳客场1比0力克博尔顿后晋级四强,保留住了夺得本赛季一座奖杯的希望。

  兵工厂在冠军杯中被拜仁淘汰,亨利也因小腿肌肉劳损而被迫休战3周,赛后他向俱乐部开炮:“看看我们今年买球员花的钱,还不如热刺和伯明翰多!”不过,好在亨利前天对此作出澄清,他说那只是媒体扭曲了他话里的意思。冠军杯出局,联赛中又落后切尔西10分,足总杯成为阿森纳本赛季不至于两手空空的最现实的目标。

  不过,现排英超第6的博尔顿并不好对付,他们在新年后的12场比赛中仅输一场。在本赛季英超的两次交锋中,阿森纳只从对手身上拿到1分。虽然对手阵中大将奥科查因伤缺阵,但兵工厂阵中也有亨利、坎贝尔和西冈伤停,与切尔西有染的阿什利·科尔坐上了替补席。温格在后防线使用了克利希和森德罗斯两位小将,博格坎普与雷耶斯搭档锋线。

  幸运的是阿森纳开局不错。第3分钟,永贝里接皮雷左路的妙传,闪电般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13个球。对博尔顿更不利的是,“口水前锋”迪乌夫因在第9分钟对莱曼动粗而被直接红牌罚下。一球落后且少一人,凯文·戴维斯在前场形单影只,希耶罗的远射无力,博尔顿的进攻无法给莱曼带来真正考验。阿森纳攻势如潮,永贝里、博格坎普与雷耶斯都有破门机会,就连中后卫图雷都助攻到前场来了一脚远射,好在博尔顿门将贾斯克莱恩表现神勇,才没让阿森纳将冠军杯出局的气全撒在本队身上。(潘天舒)

  链接

  责任推给阿森纳左后卫切尔西承认私会科尔

  本报综合消息1月底,英国媒体曾传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伦敦私下和阿森纳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会晤的消息。据《太阳报》昨天报道,切尔西在接受英超官方调查时已承认确有此事,但将责任推给了科尔,并否认了阿森纳指责他们用9万英镑的周薪拉拢科尔的说法。

  切尔西方面称,这次会晤是应科尔本人要求进行的。科尔的经纪人巴内特给切尔西的御用经纪人扎哈维打电话,要求双方立刻会晤并寻求下赛季加盟切尔西,原因是科尔对阿森纳开出的新合同薪水不满。英超官方律师塞普特表示,切尔西CEO肯扬、科尔、巴内特、穆里尼奥和扎哈维参加了会晤。如果事实如切尔西所说,那么科尔就违犯了英超“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不能自己或派代表与其他俱乐部商议新合同”的规定,可能面临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