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比亚诺母亲被绑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2:1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近两个月巴西已发生三起类似事件

  据新华社消息 前天,效力于波尔图的巴西前锋法比亚诺的母亲桑德拉被不明身份的匪徒绑架。

  负责调查此事的巴西警官艾达尔介绍,45岁的桑德拉是在距圣保罗西北100公里的坎皮纳斯被两名枪手绑架的,当时她离家外出,去探视附近的一个朋友。“我们可以确认绑架事件确实发生了,但目前我们不能透露任何细节。”艾达尔说。警方表示,到昨天,绑架者仍没有主动与外界联系。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葡萄牙超级联赛中,波尔图主场0比4负于国民队,受此事影响的法比亚诺也明显表现不佳。

  这是近两个月来发生的第3起巴西球员亲人被绑架的事件。16天前,圣保罗前锋格拉菲特的母亲丽玛在坎皮纳斯附近20公里的一个小镇被绑架,次日被警方救出。去年12月,罗比尼奥的母亲在一次家庭聚会上被绑架,40天后才被释放,即将在今夏转会皇马的罗比尼奥为此破财不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