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单场篮板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2:19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火箭127比107射落太阳

  本报讯 昨天,面对联盟排名第一的太阳队,姚麦双剑合璧,带领火箭127比107大胜对手。

  原本以为,火箭队的此次客场之旅是凶多吉少。毕竟奇才是东部劲旅,小牛、超音速和太阳排名都在火箭之前。但除了憾负奇才,火箭对阵其他球队竟然都是大胜而归,这个三连胜实属不易,尤其是昨天对阵联盟攻击速度最快的太阳。

  127分是本赛季火箭队的单场最高分。麦迪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但本场表现最好的是姚明,小巨人砍下27分22个篮板和5次盖帽,是本场最佳球员。他不仅多次干扰对手的进攻,更在篮板球上显示出一个中锋的能力。他在最后一节完全控制了前后场的篮板。拿下的22个篮板中有9个进攻篮板,这两个数据都是他NBA职业生涯最高。(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