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道速滑世锦赛·中国包揽女子500米前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三名中国姑娘包揽了500米比赛的所有奖牌,这是中国选手在短道速滑世锦赛历史上的第一次。在昨天2005年短道速滑世锦赛的比赛中,复出半年多的老将大杨扬以45秒038的成绩获得女子500米的金牌,王濛和付天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短道速滑世锦赛·中国包揽女子500米前三(图)
  女子500米是目前中国队的强项,在这个赛季的六站世界杯比赛中,中国姑娘包揽了500米的所有金牌。在昨天的比赛中,杨扬、王濛和付天余都顺利闯入决赛,进入决赛的另外两名选手是保加利亚选手拉达诺娃和韩国的崔恩景。三位中国选手在决赛中配合得非常完美,最终包揽金银铜牌。

  中国男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仍然颗粒无收。今天是比赛的最后一天,男女1000米和接力的冠军都将在今天最后决出。

  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