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将包揽500米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1:1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2005年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昨日进入了第二天的比赛,在昨天进行的女子500米的比赛中,中国女运动员大获全胜,包揽了该项目的全部奖牌,其中冬奥会冠军得主大杨杨以45秒038的成绩获得第一。

  女子500米是中国队的强项,在本赛季世界杯的六站比赛中,金牌从未旁落。昨天经过初赛、预赛、1/4决赛、半决赛的四轮厮杀,中国的三名运动员全部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
的五名选手分别为:今年女子500米总排名第一的中国姑娘王,排名第二的付天余、冬奥会金牌得主中国名将大杨杨、该项目的现世界记录保持者保加利亚选手拉达诺娃和韩国名将崔恩景。

  比赛开始后,中国姑娘们利用起跑速度快、爆发力好的优势,迅速占据了前三名的位置。此后虽然拉达诺娃和崔恩景多次试图超越,但均无功而返,最后中国姑娘包揽三甲,大杨杨以45秒038的成绩获得第一,王以45秒129的成绩获得第二,付天余则以45秒232的成绩获得第三。

  与女选手的优异表现相比,中国的男运动员则发挥欠佳,没有一人进入500米的决赛,其中李野在预赛中被淘汰;在1/4比赛中,老将李佳军虽然竭尽全力,但仍以第三的身份被淘汰;而排在另一组的隋宝库则被判犯规而取消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