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22个篮板创职业生涯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1:09 石狮日报

  休斯顿火箭队昨天作客凤凰城继续西部客场之旅,结果面对缺少了马里昂的联盟领头羊太阳队,姚明和麦蒂联手贡献本场最高的65分,带领火箭在最后一节打出41比17的得分狂潮,最终以127:107大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姚明出场35分钟,18投10中,罚球9罚7中,砍下27分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同时还有1次助攻和5次盖帽。22个篮板创下个人历史新高,盖帽次数也追平了本赛季最高记录。麦蒂
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并有9个篮板6次助攻,威斯利20分、詹姆斯14分、巴里11分6个篮板。

  斯塔德迈尔得到太阳队最高的31分10个篮板球,麦卡蒂20分、杰克逊15分,约翰逊也得到15分、理查德森11分、纳什10分10次助攻,依然无法抵挡火箭第四节爆发。四节的比分分别为:29:26、31:34、26:30、41:27(火箭队在前)。(吴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