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尔图遭30年最大失利 罗马里奥加盟英国业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1:00 新京报

  推荐专题:

  卡尔因裁判丑闻被捕

  效力于德丙开姆尼斯队的35岁球员卡尔昨日因欺诈和有组织犯罪的指控被逮捕,他也因此成为了德国裁判丑闻事发以来首位被捕的现役球员。柏林检察机关认定,卡尔涉嫌协
助操纵了去年5月的一场比赛,而该场比赛的主裁正是“黑哨”霍伊泽尔。此外他还涉嫌贿赂德乙科特布斯队门将2万欧元,让对方在比赛中故意失误。

  弗里斯克受恐吓退休

  瑞典著名裁判弗里斯克由于不堪忍受球迷的威胁恐吓,于昨日作出了立即退休的决定。上月弗里斯克由于在巴塞罗那同切尔西的冠军联赛中引发争议,招致针对他和他家人的电话恐吓。

  巨龙遇30年最大失利

  葡萄牙超级联赛昨日爆出惊天冷门,去年联赛和冠军联赛双料冠军波尔图队,竟然在家门口的巨龙球场以0比4惨败于马德拉国民队脚下,遭受到自1975年以来的主场最大失利。目前积45分的波尔图队与少赛一场的本菲卡队并列葡超积分榜榜首,下周三他们将与国米争夺冠军联赛8强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宁丢脸老罗也不退役

  名不见经传的英国小球会加夫斯城队日前再度爆出新闻:继足坛名宿苏格拉底之后,巴西“独狼”罗马里奥也将在下赛季为这家业余俱乐部效力。加夫斯城队的老板西蒙·克里夫德在全球开办了500多家足球学校,巴西正是他足球学校的重要一站。

  罗马里奥曾在今年年初宣布挂靴,但在不久之后他就回到球场,并且入选了巴西室内足球国家队,从与加夫斯城队签约的举动看来,“独狼”离退役那一天还非常远。

  (朱明管维佳)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