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季后赛江苏晋级南区决赛 广东北京复仇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23: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2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常规赛冠军江苏南钢继续显示着他们的实力。12日再次击败云南红河之后,南钢已经以2:0的成绩率先进入全国男篮甲A联赛南区的决赛。而南、北区的其它三个决赛名额还要等待13日才能决出。

  在其它三场比赛中,在第一回合输球的球队回到主场后全部将比分扳平,在季后赛第一轮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他们中的胜者要等到13日的第三回合比赛才能见分晓。

  云南红河并没有放弃比赛,他们最后仅是以116:125不敌南钢。由于胡雪峰脚踝受伤,是役南钢首发的组织后卫是本赛季上场时间很少的汪义杭,首回合落败的红河这场比赛打得比较放松,第一节还有一分半钟时,云南竟以30:21领先九分!

  此后南钢如梦初醒,在一分半钟内连追八分。比赛至此陷入胶着,直到第三节结束,南钢也仅仅领先五分,顽强的红河坚持到最后一秒,最终南钢仅以125:116小胜对手,南钢的对手将在广东和八一之间产生。

  背水一战的广东宏远队在12日进行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的较量中,主场以124:92大胜八一双鹿队,使双方的总比分变成一平。八一队刘玉栋在11日训练中因和张劲松相撞导致鼻梁骨折,不过,带伤首发出场的刘玉栋充分展示了“战神”风采,首节就拿下10分。

  宏远第二节抓住八一连续三次犯规的机会连得10分,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二节结束时已领先了12分,第三节主队打出了33:13的比分,奠定了胜局,也使第四节完全成为了垃圾时间。

  在北区,辽宁盼盼回到主场后正常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以103:90战胜吉林队,两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辽宁队虽然赢得了比赛,但他们的外援问题并没有解决,新更换的外援布朗无论是与外线球员沟通以及后场篮板方面均不如人意,本场他在第一节后就被换下。

  同样为外援苦恼的还有北京首钢,虽然他们回到主场后以110:99击败了新疆广汇,将总比分扳成了1:1,但主力外援、CBA全明星球员奥德杰上场仅5分钟就扭伤了脚踝,这给他们13日的第三回合较量蒙上了一层阴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