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08之星”队主帅帅位不稳世青赛成为门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郑道锦张千里) 中国足协“新掌门”谢亚龙12日在中国足协与德国巴特基辛根市“08之星”项目正式签约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08之星”队伍的主教练人选在世青赛之后可能会有变化。

  现在“08之星”的主教练是德国人克劳琛,但由于其资历和经验等种种原因,中国足协对其执教能力还没有完全放心。足协的意思是让克劳琛带队征战6月份在荷兰举行的世青
赛,看看成绩和球队水平是否得到提高,之后再决定是否继续由克劳琛担任这支队伍的主教练。

  有记者问08之星的主教练在世青赛之后会不会变化,谢亚龙说:“协议中提到了这个问题,但并没有严格规定,要等到世青赛之后再定。”

  而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在被问到有没有可能在世青赛之后接手“08之星”时这样回答:“我可以很肯定地说(那时的主教练)肯定还是德国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