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击剑冠军赛:江苏解放军分获男花男重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8:59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3月12日电(记者王恒志) 2005年全国击剑冠军系列赛暨十运会击剑预选赛(第二站)12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结束了男子最后两个项目的比赛,江苏队获得男子花剑团体赛冠军,男子重剑团体赛桂冠则被解放军队夺走。

  广东队没有派出全部主力,虽然杀进4强,但在半决赛中不敌重庆队,无缘决赛。江苏男花同样以锻炼新人为主,老将王海滨没有出战。江苏的小将们发挥出色,一路杀入决赛
,并在决赛中以45:33的优势击败重庆队,获得金牌。重庆队和安徽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在男子重剑团体赛中,解放军代表队和广东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杀进决赛,结果解放军队以45:34战胜对手获得冠军,辽宁队获得第三名。

  至此,本次冠军赛男子项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女子比赛将于16日开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