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支持广州足球俱乐部座谈会掀起“拥军”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8: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位副市长亲临“保驾”

  本报讯昨晚,也就是广州日之泉队迎来今年中甲首个主场的前一天,广州市副市长李卓彬、许瑞生和陈明德亲临在东方宾馆召开的“支持广州足球俱乐部工作座谈会”,明确表示将对子弟兵的冲超予以全力支持。市体育局的多位领导以及40家企业的代表出席了由市足协出面召开的座谈会。

  广州市领导表示,市政府对广州足球事业的支持主要表现在为俱乐部牵线搭桥、摇旗呐喊上,希望广州市的企业伸出温暖之手,慷慨支持本地足球事业的发展,这也是本地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况且,足球是一个很好的广告载体,它会给企业超值的回报。

  市领导的讲话得到了与会俱乐部代表的热烈响应。广州市城建总公司当即以50万元的价格认购了4月23日和9月24日两场广州队中甲主场比赛的冠名权。还有几家企业表示,将认购广州队主场比赛的广告牌。

  广州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法籍技术总监诺托参加了座谈会。麦超代表穗军全体将士表示,广州市政府及企业界的全力支持使球队深受鼓舞,全队将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市政府以及各界的关爱。

  (徐扬扬)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