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人员由德国人挑选训练请德国人帮忙 中国青年足球队出战世青赛将打上“德国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7:51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参加今年6月世青赛的中国青年队(20岁以下)将于下月中旬重新组建,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昨天表示,参加这样的大赛目标首先是争取小组出线,虽然中青队是以亚洲亚军的身份入围世青赛,但中国足球在世界范围内仍然是小学生,因而期望值不要过高。

  冯剑明介绍说,本月23日到31日,1985年龄组球员将在上海、成都、武汉、宁波等4个
赛区参加十运会男足预选赛,届时,08之星队德国主教练克劳琛将带2到3名助手来华考察,中国方面也安排了王军、区楚良、胡建平、李立新、翟飚、李伟、张海涛、张军等8名教练陪同挑选球员。这批球员及各级青少年国家队推荐的其余3个年龄组球员约六七十人,将从4月4日起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参加为期1周的选拔,最终组成约30人的中青队前往德国,备战将在荷兰举行的世青赛。

  在德国足协的支持下,中青队赛前将近两个月的热身赛对手也已确定,分别是:4月19日对斯图加特青年队;5月4日对弗赖堡青年队;5月17日对慕尼黑1860青年队;5月25日对卡尔斯鲁厄青年队。他们是否参加5月12日至17日在荷兰的一项四国邀请赛,目前尚未确定。

  在日前揭晓的世青赛分组抽签时,中青队与土耳其队、乌克兰队、巴拿马队同分在一组,具体赛程是:6月11日首战土耳其队,6月14日再战乌克兰队,6月17日对垒巴拿马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