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尔加夫杯女足赛今晨激战第二轮 中国队0比2不敌瑞典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7:51 新民晚报
阿尔加夫杯女足赛今晨激战第二轮中国队0比2不敌瑞典队(图)
  本报阿尔加夫今日电(特派记者汤杰)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阿尔加夫杯女足赛A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0比2不敌欧洲劲旅瑞典队。

  比赛一开始,瑞典队便乘中国女足立足未稳,抢先从中路发起进攻。中国队在加强防守的同时,伺机从左路频频反击。上半时第30分钟,中国队中路得球后迅速低传右路,前锋季婷快速插上起脚射门,可惜打得太正。此后瑞典队加强了攻势,她们长传冲吊,一次又一次冲击中国队后防线。第37分钟,瑞典队8号右路接球晃过中国队后卫射门成功。几分钟后,瑞典队利用中国队中路传球失误,长驱直入再进一球。

  下半时中国队加强了攻势,力图在气势上压倒对手,新上场的小将毕妍左冲右突,表现抢眼。瑞典队则不惜用犯规战术阻止中国队进攻,最终将两球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在先前结束的A组另一场比赛中,德国队4比0大胜挪威队。德国队目前2战2胜小组出线在望。

  中国队明天休息一天,后天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德国队。

  中国女足施荫雨(上)与瑞典队拼抢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