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加强教练委员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7: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据中国足协介绍,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委员会的工作,足协今年将逐步强化裁判委员会、技术委员会、纪律委员会三大职能部门,赋予他们更大的权力。

  近年来,陈成达、马克坚、金志扬、马元安、金正民等一批中国足球元老们,一直在担任着中国足协智囊团的角色。在遇到教练组任命、组建国字号等重大问题上,足协都会听取元老团的意见。今年,在新任国家队主教练任命期间,“智囊团”逐渐担负起技术委员会
的职能,提出了朱广沪作为新任国家队教练员人选。并向足协建议要给朱广沪更多的自由空间,由他负责提供助理教练员人选,组建教练员班子。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今后教练员委员会将进一步健全详细的规章制度,赋予更多的权力,同时也担负起更多的职责,成为一个职能部门。据了解,在国际足联和亚洲足联内部,都有类似的技术委员会或者教练委员会的部门,负责教练员的选拔、监督等工作。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