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准备赴欧作战新国足首训大招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7: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为备战本月下旬与西班牙和爱尔兰的友谊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由于友谊赛时间与亚冠联赛冲突,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两队的11名球员没进入此次大名单,取而代之的是8名老国奥球员和一些新人,首次集训的朱家军实力大打折扣。

  本月16日到22日,新国足的首期集训将在广东清远名将基地进行,然后球队将在本月
23日赴欧洲参加比赛。昨天,足协在下发给各俱乐部的通知里表示,深鲁球员不参加首次集训,但他们是否赴欧洲参加比赛再另行通知。

  深鲁两队球员缺席,使得天津泰达和重庆力帆成为本期国足集训的“国脚大户”,其中天津泰达入选人数最多,共5人,重庆力帆多达4人。

  本期集训名单另一大特点是,和以前相比引进了多名新人,尤其是上届国奥球员曹阳、吴伟安、陆峰、胡兆军、路姜、杜威、孙祥和张耀坤等8人,其他新人则包括石俊、王祥、王霄等。

  国足第一期集训24人名单

  刘云飞、张烁、曹阳、吴伟安、王霄(天津泰达);魏新、李健、石俊、王祥(重庆力帆);季铭义、胡兆军邹捷(大连实德);徐云龙、路姜(北京国安);肇俊哲、王亮(辽宁);杜威、孙祥(上海申花);李彦、黄勇(上海国际);张耀坤、邹侑根(四川冠城);郑斌(湖北武汉);陆峰(青岛中能)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