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流”劲吹短道速滑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7: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2005年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在首都体育馆揭开战幕。韩国队包揽男、女1500米金牌,孤军奋战的王 在韩国队包夹中,力夺一枚宝贵的铜牌。

  女子1500米中国选手付天余在预赛中便遭淘汰。大杨扬与保加利亚名将拉达诺娃、加拿大名将阿曼达和韩国队陈善友等人分在一组,因体能不足,她也无缘决赛,只有王 顺利杀进决赛。韩国队崔恩景、陈善友、姜允美3人、保加利亚名将拉达诺娃、日本选手申野由佳
进入决赛。

  女子1500米决赛中,韩国队包夹王 ,在最后一个弯道时,在名将崔恩景的干扰和陈善友的牵扯下,姜允美超越王 ,在陈善友之后,第二个冲过终点。最后,陈善友夺取女子1500米金牌,姜允美夺取银牌,王 力压韩国名将崔恩景,夺取一枚铜牌。

  中国队仅有老将李佳军1人闯进男子1500米决赛,美国名将阿波罗在半决赛中摔出跑道被淘汰,最后决赛在3名韩国选手和3名加拿大选手以及李佳军之间展开。韩国名将安贤洙、加拿大的特姆雷、韩国选手李承勋分获前三名,李佳军获得第四名。

  明天下午,将展开最后6枚金牌的争夺。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