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英羽毛球赛决出四强 中国混双再度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6: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二日电伯明翰消息:整体水平仅次于世锦赛的全英羽毛球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决出四强,中国队除混双选手继德国公开赛后再次全军覆没外,其他球员均发挥正常。

  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张军/高(凌字左边换成山旁)令人大跌眼镜,他们今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失误频频,以十比十五和十二比十五败在泰国选手普拉帕卡莫/苏松卡姆拍下。另
一对中国组合陈其遒/赵婷婷在轻取首局后连输两局,被印尼选手诺瓦/维塔淘汰。

  被列本次赛事头号种子的中国男单球员林丹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以二比一战胜韩国第一主力李铉一。“公开赛之王”陈宏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成功实现大逆转,以二比一将队友鲍春来淘汰出局。林丹和陈宏半决赛中将分别迎战马来西亚的黄综翰和李宗伟。

  前两轮表现平平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宁状态回升,仅用二十八分钟就直落两局战胜韩国的全在娟,将与对手的交战纪录改写为五连胜。近期连夺五项公开赛冠军的谢杏芳发挥稳定,轻松战胜另一位韩国球员徐润熙。女单半决赛,两位中国球员将分别迎战日本“黑马”广濑荣理子和荷兰名将张海丽。

  刚夺得德国公开赛冠军的中国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耗时七十七分钟,以二比一战胜五号种子、印尼名将林培雷/徐永贤。他们将与韩国的尹邦彦/河泰权争夺决赛权。

  另一对中国男双组合桑洋/郑波苦战三局,惜败于世锦赛冠军、丹麦的拉斯姆森/帕斯克,无缘四强。

  在女双四强中,中国选手占据了三个席位。世界冠军高(凌字左边换成山旁)/黄穗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二比0力挫韩国球员李敬元/李孝贞,为中国队夺取女双金牌扫除了最大障碍。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