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落魄豪门盯上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5:04 新闻晚报

  在英超风光了这么多年的老爵爷弗格森和温格,这个赛季算是真的栽在了穆里尼奥的手里。不但英超冠军基本无望,联赛杯也被切尔西捧走,而且在欧洲冠军联赛上提前出局的他们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死敌向冠军奔去。现在只剩下足总杯,这个最古老比赛的奖杯成了两位英超名帅本赛季最后一个还有希望的目标。

  曼联:最重要比赛

  曼联上下都期望能够在客场战胜南安普顿,用一场安慰性的胜利结束这倒霉的一周——英超联赛上被弱旅水晶宫逼平基本无缘英超联赛冠军,接着在冠军联赛上又不敌AC米兰,被踢出8强之列。

  “也许这个赛季开始前,这场和南安普顿的足总杯比赛并不是那么让人兴奋,但是如今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最为重要的比赛。”曼联的助理教练奎罗斯说,“南安普顿是个非常顽强的对手,而且近几周他们的表现相当不错,另外他们在主场的成绩也相当好。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相信曼联会反弹,会赢下这场重要的比赛。”

  其实现在曼联最大的敌人并不是南安普顿,而是自己,就像主帅弗格森说的那样,“冠军联赛的出局让我们全队都非常沮丧,紧接着再次打这样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的确需要坚强的意志和神经。忘记失败,才能取得胜利。”

  阿森纳:主心骨缺席

  和曼联一样,足总杯也是阿森纳本赛季最后一个有机会获得冠军奖杯的赛事,因此一向争强好胜的主教练温格肯定希望球队能够在客场战胜同样来自英超的球队博尔顿。不过让温格头痛的是球队的伤病问题不但没有好转的迹象,而且越来越严重。

  阿森纳最大的坏消息就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亨利将因伤缺席。来自阿森纳官方网站的报道称,在周中冠军联赛阿森纳和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之后,亨利小腿出现了过度疲劳带来的拉伤迹象,根据主教练温格的说法,亨利将缺席两到三周时间。

  球队后腰位置上伤病情况严重,好在阿森纳的另外一名前主力后腰吉尔伯托在停战了大半个赛季后,终于有了复出的迹象。后防线上,坎贝尔和西甘将继续因伤停赛。

  伤病满营的阿森纳客场遇上球风彪悍的博尔顿,看来枪手们最后的希望也有可能落空。 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