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植树期繁华礼品传心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5:04 新闻晚报

  虽然昨天上海的温度骤降,街上行人都穿起了保暖服,但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降低全市人民喜迎世乒赛的热情。

  军营喜迎世乒赛

  昨天上午,上海南京路上好八连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这次比赛,部队
打出了“乒乓在军营转动,国球在世界扬威”的口号。

  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新进部队的同志有机会和老兵一较高下,军营里的活跃气氛给世乒赛50天的倒计时注入了最旺盛的活力气息。

  种下世乒赛记者林

  在萧瑟的寒风中,48棵小树在植树节前一天被种到了上海体育场5号大扶梯附近的绿地上,这片树林有一个名字叫“第48届世乒赛记者林”。

  昨天的植树活动,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到现场亲自给小树护土浇水,他说:“希望这次第48届世乒赛能够像这48棵小树一样在大家的关心之下茁壮成长。”

  兰兰成指定礼品

  早在1995年第43届天津世乒赛的时候,上海市中福会少年宫制作的乒乓球娃娃就被选定为大会指定礼物,当时他们给世乒赛提供了130个乒乓球娃娃,这次中福会少年宫所制作的乒乓球娃娃再次被选定为大会指定礼物,而且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兰兰”,据创作者说这是取自上海市市花白玉兰的。中福会少年宫这次将给世乒赛提供150个乒乓球娃娃。

  昨天,世乒赛还展示了自己的宣传海报,同时还有一场全民乒乓球比赛在普陀区真如镇进行,世乒赛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而且越来越贴近普通市民的生活。作者:晚报记者金雪旦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