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有家门口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4: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今日,南京有有队将在五台山迎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对手长春亚泰队,双方对此战均非常看重,有有“明低调暗争胜”,冲超大热门亚泰干脆连客气话都不说,直言来南京就是直取3分的。

  亚泰情报 落选国足王曹黯然

  对王栋、曹明来说,昨日是黯淡的,因为,最新公布的国家队大名单里,没有他们的一席之地。心情沮丧的两将只能将精力全部放在中甲联赛上,以期朱广沪能再睁法眼。今日和南京有有一战,此二将均将首发上场。他们放出话来,这个客场,拿3分是唯一目的。上一场比赛,亚泰队显示了强大的攻击力,9:0横扫大连长波,他们无疑是今年冲超的最大热门。的确,亚泰本赛季在原来的“国奥四少”的基础上,又引进了杨君,再加上教练组里的陈金刚、唐鹏举和孙成耀,现在就是半支国奥队。另外还有两名实力派外援伊利耶和萨比奇,这样的阵容已是名副其实的冲超阵容。而且目前亚泰队没有一名主力队员有伤病,人员非常齐整。王栋表示,南京的五台山体育场场地条件十分简陋,但这里极有可能成为他们通向中超的又一级台阶。

  有有情况 家门口全力争胜

  虽然从教练到队员都不敢对媒体说一个“赢”字,但有有深知第一个主场对下面球市的重要性,胡云峰更知道将“难啃的骨头”啃下来是多么露脸的一件事,所以,大家私下根本没想过“保守的踢”,今天的比赛,有有将继续全攻全守,为观众奉献好看的足球,同时全力争胜!昨日的训练,胡云峰保持了队中轻松的气氛,让大家大玩游戏,看来老胡不想让队员背上沉重的心理负担,胡云峰说,联赛要一场场打,每一场都要认真,亚泰不过是对手之一,没什么特别可怕的。他的思想贯彻到队员中,大家也没有大敌当前的紧张。姜波说得好:“正常打,我们又不是肯定输。”首场比赛中,有有执行主教练胡云峰采用了世界流行的4231“圣诞树”阵型,特点是可以在比赛中比较有效地控制中场,从比赛中看来,取得一定的成效。所以,虽然眼下有有阵容中还少一个外援后腰,但他们并非就一定落在下风,胡云峰有句口头禅:“足球是圆的。”赛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编辑 五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