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利:给他时间就能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4:4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 沈毅

  将一个刚刚当教练不到两年,没有任何一线队执教经验的二线队教练,直接送到国家青年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国家排管中心的决定让所有人吃惊,不过显然中心有自己心中的计划。昨天,谈起此事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透露说:“我们看重的是张利明有成为出色教练的素质。”

  徐利认为张利明已经具备成为出色主教练的素质,“我们也考虑了包括原主教练杨立群在内的多名教练,但是最终还是觉得张利明在执教成绩、带队经验等方面更加出色,而且非常敬业。他从北体大毕业后,回四川男排担任青年队主教练,经过短短的4个月集训,就带队获得了2003年的全国青年联赛冠军,由此可见,他在执教青年队的方面有很不错的理论和经验。最为关键的是,张利明肯动脑子,善于吸收国内外最先进的经验,这一点是他最大的优点。”

  随后,徐利透露说,“这次中心准备给他定的任期是到2008年,在这期间,他主要是培训1987年后出生的年轻队员,让这些队员逐渐具备一个高水准,能担当起2008奥运会的重任。”

  (编辑 五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