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外援要赢球更要形象,南钢同曦今晚再斗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4:4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 王文文

  打完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今天,南钢同曦队回到主场,将与云南队第二次过招。不过这一次,连外援都没有来的云南队似乎有放弃之嫌,所以今晚的比赛应该不会比在云南蒙自那一场难打。

  在蒙自的那一场比赛,云南队拼得很厉害,这是事先谁都没有想到的,这也让还没有从全明星周末恢复过来的南钢同曦队差点阴沟里翻船。但是这一次,他们似乎有放弃之嫌,不但没有带外援来,甚至连回程的机票也已经买好了。

  即使如此,同曦队也丝毫不敢大意,昨天的训练他们依然拼足了劲。其实只要水平发挥正常,云南队这关不难过,难过的是后面的对八一或者广东,无论是谁,都将会有一场血拼。所以如果能够两场解决掉云南队,那么南钢同曦将会占得先机。而今天的比赛最重要的还是帮助新外援杰伦早点适应CBA的比赛,发挥出他应有的状态。

  不过相对自己的场上表现,杰伦可能更在意的是自己的外在形象,昨天分组对抗时,唐正东和杰伦分在两组,小唐在封盖时一不小心扇到了杰伦的鼻子,这让杰伦吓坏了,他摸着流血的鼻子紧张兮兮地问翻译:“我的鼻子有没有歪掉?”等大家都证实他的鼻子还好好地挺着时,他这才放心地长舒一口气。

  (编辑 五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