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否认出任曼城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4:46 扬子晚报

  本报讯凯尔特人主帅马丁·奥尼尔已经否认了自己和曼城联系并准备入主这里的消息,他表示现在更希望能在苏超俱乐部长期效力。从奥尼尔比较激烈的态度来看,他已经不太可能入主曼城队。从现在开始,曼城进入了斯图尔特·皮尔斯时期,这个时期也许是一个月,也许四个月,也许更久。不过正如他踢球的风格一样,皮尔斯执教下的曼城会更加注重战术纪律,更看重状态,皮尔斯也表态将给年轻球员机会,曼城的青年队员有更多机会进入一线队。

  皮尔斯表示他希望和球队签订一份长期的新合同。皮尔斯说,“我要感谢凯文·基冈在我担任球员和教练时期给我的帮助,现在我成了球队的经理,我希望自己下个赛季和将来还能继续在这个岗位上”。

  皮尔斯同时阐述道,自己的足球哲学是注重最后的比赛结果,因此他将把状态最好的队员派上场,不论他是大牌还是年轻队员,自己曾经在俱乐部青年队任教,也和球员长期相处,知道所有人的特长和缺点。如果有人表现优异的话将会得到破格提拔。皮尔斯同时介绍道,自己在赛季结束后希望得到长期合同,因此他所带的曼城将把结果放在第一位,“我相信我能在赛季结束后做得很好,我能坐在这里并告诉你们,我将成为一名多么出色的教练”。(欣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