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没达成任何协议 澳大利亚足协加盟有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4: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2日电 亚足联11日表示,澳大利亚足协脱离大洋洲足联加盟亚足联能否得到最终批准,现在很难作决定。

  澳大利亚足协为了使该国国家足球队更容易获得参加世界杯赛的资格,不久前向国际足联申请要求在2006年后退出大洋洲足联,进而加入亚足联。亚足联透露,他们已经同澳足协举行了会谈,但没有达成正式协议。

  亚足联在11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亚足联主席哈曼姆说,现在双方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因此现在作出澳大利亚加盟亚足联的结论还为时过早。关于会籍的问题,各方必须遵守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

  亚足联执行委员会将在3月23日开会,详细讨论澳大利亚加盟亚足联的问题。

  澳大利亚足协早就希望脱离大洋洲足联,成为亚足联的一员,但一直没有得到广泛支持。去年,他们提出大洋洲拥有一个固定参加世界杯名额的要求被国际足联否决后,更坚定了加入亚足联的决心。

  按照现在的世界杯预选赛规则,大洋洲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名,必须要和南美区的一支球队争夺一个参加2006年世界杯赛的名额。澳大利亚队尽管在大洋洲鹤立鸡群,但历史上只参加过一届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那还是在1974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