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山地跑研讨会在黔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2: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贵阳3月11日电 (兼职记者叶纪)亚洲山地跑研讨会今天在贵州省红枫湖水上运动基地举行。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大卫致欢迎词后,世界山地跑协会秘书长布鲁诺·戈泽里诺、发展部主任莫·萨尔夫、国际田联医务委员会委员叶加森、亚田联代表尼古拉斯等分别以山地跑的历史、组织、技术、安全及医务、现有的国际比赛等为题作了讲座,并回答了听众的提问。

  此次研讨会是国际田联按全球培训计划,由中国田径协会承办,首次在我国举行的山地跑专门会议。国家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介绍,越野跑已有200年历史,曾3次列入奥运项目,对于长跑运动的训练作用很大,中国起步较迟,要迎头赶上。

  第8届亚洲越野锦标赛明天将在贵州开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