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理光杯半决赛小虎发威:马晓春王磊双双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2: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西安3月11日电 记者别卫青报道:第五届理光杯围棋赛今天在这里进行了两盘半决赛。王檄、谢赫两位小虎发威,分别中盘击败马晓春、王磊,携手挺进决赛。

  自2001年名人战卫冕成功后,马晓春九段已有4年没有在国内大赛中称雄。王檄五段三星杯决赛负于李世石之后,近期也状态低迷。因此,两人的对决格外引人关注。开局阶段,执白后行的马晓春一度占据优势。但在中盘阶段,马晓春下出一步缓招,面对一处对杀棋,
他选择了紧气贴靠的简明方向,但对于王檄随后做出的虚夹、顶出的几个“俗手”,显然思想准备不足,导致形势逆转。由于心情大受影响,马晓春只好中盘推枰投子。

  谢赫五段与王磊八段的对决,开局阶段王磊一度盘面占优。中盘厮杀中,他却随手走出一招“大漏勺”损失巨大,最终因超时被判负。

  4月5日,王檄与谢赫将在北京进行决赛的较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