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公布国足24人名单:以前国奥球员为主 效力海外球员暂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2: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11日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在24人名单中缺少了正在参加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的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队的球员。在这批球员中包括了大部分前国奥球员。

  本届国家队名单是在此前确定的40人大名单的基础上确定的,参加亚洲俱乐部联赛的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的球员都没有入选,也不包括孙继海等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在名单中,年龄最大的是四川冠城的邹侑根,上一届国家队的球员只有魏新、肇俊哲、徐云龙等少数
球员入选。

  本次名单体现了国家队的更新换代,去年参加奥运会预赛的前国奥球员占据了大半江山,而重庆力帆的石俊和王祥则是国家队的新面孔。从名单上可以看出,本届国家队只是一个试验阵容,而并非未来国家队的基本框架,一是因为孙继海等海外球员没有归队,二是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等多名国脚缺阵,三是即将参加十运会预赛的中青队球员也没有入选。

  本届国家队的组建目标完全是为了3月底在西班牙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从本月16日开始至22日,国家队将在广东清远基地进行集训。此后将飞赴西班牙,于26日和29日与西班牙国家队和爱尔兰国家队进行两场友谊赛。

  无 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