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总局深化先进性教育:党组征求各方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2: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曹彧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为搞好自身的先进性教育活动,3月11日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司局、中心、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总局党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同志表示,总局党组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坚持发扬党内民主,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自觉接受监督的做法,为各部门搞好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座谈会上,各部门结合实际就体育发展、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作风建设等问题与总局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大家既充分肯定了此次先进性教育活动所采取的切实有效的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也直言不讳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对总局党组在先进性教育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党组书记李志坚、副局长王钧、局长助理冯建中参加了座谈会。针对所提意见,总局领导表示,各部门所提出的诚恳意见,既包括现实工作层面的,也有很多很尖锐、解决起来也还会面对一定困难的,将通过详细地整理,做到切实有效地解决和逐步落实。下一阶段,还会继续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通过解决好千头万绪的问题和矛盾,深化保持先进性的现实和深远意义,不断推进我们的工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备战,为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夯实基础。

  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