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注十佳劳伦斯:文体巨星会聚深圳颁奖晚会16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2: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代表着全国体育迷对中国运动员在2004年一年所获得成绩评价的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活动投票阶段已经告一段落,截止到3月10日投票结束,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有效投票317377张。目前,各奖项的评选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

  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颁奖晚会3月16日晚将在深圳举行,包括成龙、刘嘉玲、艾德温·摩西、张国立、瞿颖、刘翔、郭晶晶、陈忠和、孙海平、中国女排等百余名中外文体明星将
云集深圳,共同为雅典奥运健儿庆功,为中国体育最高荣誉喝彩。

  从评委会得到的消息,已经联络到大部分“璀璨星光”大奖的得主,没有获得璀璨星光大奖的投票者也不要灰心,在颁奖晚会上还会面向所有投票者宣布十个神秘大奖。当晚,会有26家电视台对晚会进行现场直播。没有看到直播的观众可以登录华奥网站。晚会结束之后,十个神秘大奖的得主名单将在华奥网站上公布。

  此外,投票最后3天推出的冲刺奖,共有20位幸运者获得,主办方会通知中奖用户,同时名单也将在华奥网站上公布。

  王 静(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