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佳军感叹孤掌难鸣 中国男队实力不济在于能力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1:56 黑龙江日报

  男子1500米决赛结束后,老将李佳军还没调整好呼吸就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的第一句话竟说:“12年前我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时就是在这里,转眼间我已是30岁的老将。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锦赛了,尽管在能力和状态上都大不如从前,可还是很想获得好成绩为中国队作更大的贡献,但我尽力了。”

  李佳军对自己在首日比赛中的表现感到还算满意,但在决赛中始终被韩国和加拿大
队各3名选手夹击,令他不禁感叹:“孤掌难鸣啊!”不过他并不认为中国男队目前实力不济的原因在于技术落后,而是“滑行能力的下降”。

  对于参赛的另两位年轻选手隋宝库和李野在半决赛中就提前退出竞争行列,李佳军却表示,他们其实有能力,而且各有所长,但由于世锦赛的表现与能否参加明年的冬奥会有着密切的关系,再加上接下来还有全运会预赛,两位小将的想法太多,结果越想滑好,就越滑不好了。

  李佳军最后告诉记者,接下来的比赛他还会去死拼,即使依然是孤军奋战……(生活报)

  作者:周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