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刘诗雯出战亚洲杯女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1: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第17届亚洲杯女子乒乓球赛今日在日本福冈北九州打响。中国队此次派出世界排名第七的郭炎和去年世青赛发挥出色的广东小将刘诗雯征战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为期二天,参赛的16名选手均为各国的年轻选手。东道主日本队派出福原爱、平野早矢香、末益亚纱美三人参赛。代表新加坡队出战的是李佳薇、徐琰,中国香港则派出最强阵容的帖雅娜和柳絮飞参加。韩国队方面是文炫晶、李恩熙参赛,中国台北是黄怡华
、陆云凤。此外,马来西亚派出了2名选手,泰国队也有一人参赛。

  在近来中国乒乓球队内选拔赛结束后,女单还剩下二个参赛名额。可以说对于小将刘诗雯来说,这次的日本之行很可能成为她开启上海世锦赛大门的钥匙。

  此外,中国乒乓球女队一行28人已于昨日在主教练陆元盛带领下,抵达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队训练基地,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37天的封闭训练。男队则在今日开始在福建厦门进行正式的技战术训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