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能足协杯主场敲定临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1:00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在中超联赛主场还悬而未决的时候,青岛中能俱乐部已于日前选定了足协杯主场。有确切消息称,本赛季他们将把主场放在临沂,与之再续杯赛前缘。

  上赛季青岛队也是在临沂打的足协杯主场。当时他们在主帅汤乐普的率领下披荆斩棘,发挥得相当出色,临沂也算是个福地。在几个候选城市中,除了经济效益上的考虑,这种渊源无疑给临沂添加了不少印象分。此外,足协杯首轮将于3月26日全面拉开,青岛队首轮要
在主场对阵中甲球队大连长波。在为省十运集训队“奉献”出主帅殷铁生和11名小将之后,中能方面会针对足协杯树立何种目标呢?

  俱乐部常务副总张洛迪在接受采访时称:“缺兵少将的情况可能各队都会有,这个咱不怕,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倾尽全力,在足协杯上走得越远越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