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季后赛宏远拿八一练气 落井下石提士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刘玉栋的受伤让八一队在东莞的两个客场比赛显得异常艰难。而憋着一口气的广东宏远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毕竟战胜八一将极大地提升卫冕冠军的士气。

  其实第一场在宁波的输球并不奇怪,八一队只是在延续一条定律:在最近三个赛季季后赛的交锋中,八一队总能够在首个主场扳倒对手。但是通过这整一场比赛我们还是应该对宏远队的实力感到放心。

  抛开客场比赛的不利因素不谈,在宏远面前的三杆老枪确实也还是有些水平下降了。刘玉栋、李楠两位老将确实已渐露老态。刘玉栋28分、10个篮板,李楠13分,这两位得分手仍是八一队最惯常的进攻利器,但是与前两个赛季总决赛对付宏远时已难以相比。刘玉栋拼杀40分钟已是疲惫不堪,李楠更是6次犯规下场,若不是小将王中光灵光一现,八一被翻盘绝非意外。但是,王中光的表现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至少是不稳定的。而刘玉栋在训练中的意外受伤,将直接影响到八一队的发挥。

  而宏远方面,可以用的人远比八一来得多。除了首发的5人,板凳上的宋希也具有多年CBA的经验。如果积臣可以复出的话,即使他不能威风八面,但是至少也可以在内线起到威慑的作用。也可以让杜锋腾出手来发挥进攻特长。

  在宁波的最后5分钟,不去关注具体比分的话,你甚至会怀疑八一队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3分钟内,宏远队居然让八一队一分未得。“这足以证明我们在防守上的能力。”按照李群的话,只要发挥出防守的优点,宏远谁都不怕。不过现在的宏远和去年总决赛时相比,所缺的就是一口气。而当所有的一切准备都到位了之后,这口气就显得那么关键。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从八一队身上开始吧。
CBA季后赛宏远拿八一练气落井下石提士气(图)
上图:广东宏远队一定不会放过主场赢球的大好机会。

  (日京/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