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卡斯尔主场大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纽卡斯尔主场大捷(图)
  英超纽卡斯尔队球员克鲁伊维特(中)被奥林匹亚克斯队两名防守队员夹击。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实习生刘扬)昨日凌晨,欧洲联盟杯1/8决赛开始首回合角逐,纽卡斯尔联队客场3∶1击败奥林匹亚克斯,晋级前景一片光明。

  比赛开始仅10分钟,奥林匹亚克斯就送给对方一记点球并被罚下一人,希勒一蹴而就取得领先。不过3分钟之后,奥林匹亚克斯也利用点球追平比分。第34分钟,罗伯特直接任意球破门,纽卡斯尔再度领先。第69分钟,克鲁伊维特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纽卡斯尔客场3∶1击败奥林匹亚克斯。另一支英超球队米德尔斯堡主场2:3不敌里斯本竞技。其他比赛,帕尔马客场0∶0逼平塞维利亚,欧塞尔客场1∶0小胜里尔,萨拉戈萨客场1∶1战平奥地利维也纳,阿尔克马尔客场3∶1击败顿涅斯克矿工,贝尔格莱德游击主场1∶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布加勒斯特星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因为大雪延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