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15 上海青年报

  曲圣卿转会谈判展开申花表示“无障碍”

  本报讯(记者陈敏)在上个周末,前不久在澳洲试训的曲圣卿已经抵达上海,但他只是作为申花人前来汇报情况;在一周之后的本周末,申花俱乐部的传真机终于打印出一张来自澳大利亚阿德来德俱乐部的接触函,这意味着曲圣卿赴澳踢球一事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在回到上海之后的一周内,曲圣卿几次主动前往俱乐部和总经理吴冀南以及副总戴春华
进行沟通,对赴澳洲踢球表达了强烈的愿望,而他的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也得到申花方面的赞许。在周中,曲圣卿留洋的愿望正式得到申花方面的首肯,而他也在第二天和阿德来德方面获取联系。昨天,来自阿德来德联队足球俱乐部的传真送到申花方面,由此标志着有关曲圣卿留洋一事的谈判正式展开。目前澳洲方面并没有派人前往申花俱乐部面谈,双方也暂时仅仅通过电文的方式展开交流,事态也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现在正在就细节进行讨论,无障碍。”而曲圣卿也对谈判充满期望:“我很感谢申花俱乐部在这件事情上对我的帮助,我希望可以在澳洲有更好的表现。”

  九城客场挑战厦门蓝狮

  高洪波放言拿下九城

  本报讯(记者曹杰)今天下午,上海九城客场将挑战厦门蓝狮。由于九城和厦门蓝狮今年的目标都是冲超,因此作为九城冲超路上主要的竞争对手,这场对于九城俱乐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以这么说,本场和蓝狮的比赛将为九城本赛季的冲超前景定下一个基调,到底是真金不怕火还是银杆蜡枪头这场比赛可以给大家一个交代。

  厦门蓝狮的主教练高洪波对于球队今年在厦门主场的第一战相当的看重,在比赛前高洪波对于主场拿下九城显得信心十足,看完了九城和南京的比赛后高洪波对于九城队的评价并不高,“九城进攻的时候主要靠祁宏,防守核心主要还是比较依赖江津,整体战术打法比较单一,其实九城有不少很好的球员,象姜坤、唐田这几个人都非常的不错。九城不好打。”对于本场比赛高洪波定下的目标是保平争胜,此外在第三轮蓝狮将碰到长春亚泰,高洪波也想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把球队的士气调整到最高点来迎战这场和中甲第一球队的比赛。

  也许是意识到了本场比赛的严峻,一向高调的九城在本场比赛前也放低了姿态。从主教练朱明亮到一些老队员对于本场比赛都相当的低调,“蓝狮和申花热身赛一平一胜,实力相当的强。这场比赛我们很难打。客场能够拿到一分就很不错了。”赛前,对于九城方面比较不利的是核心祁宏突发胃炎,可能上不了场,此外主力中后卫唐田也是刚刚恢复训练身体状态一般,如果这两名大将无法出场的话对于九城俱乐部的影响是非常的大。

  国际队今举行球票签售仪式

  本报讯(记者周琦)今天上午10点,上海国际队将在其主场八万人体育场的1号扶梯与6号扶梯之间举行2005赛季球票签售仪式。上海永大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将携球队主教练成耀东,主力球员李彦、吴承瑛、黄勇、杜苹以及外援阿尤、伊万等为球迷签名售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