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冈请辞获准 继海暂时无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9:55 今晚报

  本报讯英超的曼城俱乐部当地时间11日宣布,凯文·基冈已经辞去了曼城俱乐部队主教练的职务。曼城俱乐部称,俱乐部和基冈是经过友好协商,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分手的,54岁的基冈与曼城俱乐部的合同本来要到2006年夏天才到期。

  英国媒体认为,带队成绩不佳是基冈离去的最主要原因。虽然基冈在他执教曼城的第一个赛季就将曼城队从英甲带回到了英超,但在接下来的2002-2003赛季和2003-2004赛季中
,基冈都未能率领球队杀进英超的前10名,本赛季目前也暂时只名列第12位。

  与不佳的战绩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基冈在买入球员时大手大脚,在2001-2002赛季,基冈共花费3000万英镑买入了梅托莫、孙继海和阿内尔卡等6名球员,阵容一时间堪称鼎盛,但这样一套阵容换来的却是平平的战绩。而且,这6名球员中已有4人被贱卖,因此,俱乐部高层认为基冈应对这些失败的球员交易负责。

  目前,曼城俱乐部已经任命助理教练皮尔斯担任代理教练,由于皮尔斯一直比较欣赏孙继海,估计孙继海在曼城的位置暂时不会受到太大的冲击。(任灏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