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短道速滑世锦赛昨日北京开战 韩国揽两金我仅获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9:5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2005年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昨天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揭开战幕,首日进行了女子1500米、男子1500米的比赛,王濛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为中国队拼得一枚宝贵的铜牌,金牌则被韩国队包揽。

  此次比赛是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冰雪强国均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加拿大、美国、俄罗斯、意大利、韩国、日本、荷兰、德国、法国、英国等33个国
家和地区近两百名运动员参加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全能、接力10枚金牌的角逐。

  女子1500米,中国选手杨扬和付天余分别在半决赛、预赛中被淘汰。王濛顺利杀入决赛,以2分20.876秒的成绩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冠亚军被韩国选手包揽。男子1500米,韩国选手摘金,加拿大的揣姆雷获得银牌,另一名韩国选手李承勋获得铜牌。中国选手李佳军获得第四名,成绩为2分17.641秒。另外两位中国选手李野、隋宝库在半决赛中被淘汰。

  在紧接着的女子接力小组赛中,由杨扬和王濛领军的中国队以4分18.889秒的成绩排名半决赛首位挺进决赛,韩国队以4分19.175秒的微弱劣势排在第二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