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十运会预选赛张楠重剑再添一铜 天津男队获团体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9:02 城市快报

  苏娅辉

  击剑十运会预选赛(张家港站)于昨天结束了第一阶段最后一个单项的角逐,继首日天津队获得男佩铜牌后,男子重剑选手张楠为天津队再添一枚铜牌。

  在昨天的男子重剑个人赛争夺中,天津选手张楠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杀入4强。
在与安徽选手王骑兵争夺决赛入场券时,战成10∶15,以5剑之差落败,失去了争夺金牌的机会,最终为天津队夺得一枚铜牌。刘菁则重蹈上海站覆辙,再度不敌上海选手张朔,排在第18位。小将孙凯进入前32名,齐鹏则在决一剑时败北,无缘前32名。最终,云南选手王东获得冠军,安徽选手王骑兵获得亚军。

  据天津男子重剑队主教练张广鸣介绍:“从整体来说,队员们本站的表现要好于上海站,我对大家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特别是张楠,本站发挥稳定出色,夺得了一枚铜牌,为队伍开了个好头。但是小将齐鹏在决一剑中负于对手未能获得积分,是一个遗憾。刘菁在小组赛中发挥得非常好,以全胜的战绩进入单败赛,只是在与张朔的比赛中过于急躁,求胜心切造成进攻失误,输得非常可惜。但是从目前的积分来看,张楠和刘菁都已经出线,孙凯和齐鹏还要继续努力。”

  在同时进行的男子佩剑团体赛的较量中,天津男子佩剑队获得第四名,广东队、江苏队和上海队包揽了前三名。记者苏娅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