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再登陆中国:中韩美观众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一日电(仲兆华)继十二年前中国承办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后,这一国际滑冰联合会最高水平的赛事再次登陆中国,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冰上好手云集北京首都体育馆,比赛是国际性的,观众自然也包含了各种肤色。

  先说美国观众,按照国际惯例,各国的出场次序按照国家的英文字母顺序排列,美国是倒数第二个出场,当时场上一片寂静,观众席上唯一一位金发女郎举着一面美国国旗,
拼命嘶喊。紧随其后的是东道主中国出场,全场中国观众高声欢呼,力盖过天。金发女郎的叫声顿时被淹没,她也惊得连忙坐下。此后,这位金发女郎再也没有尖叫过,美国队整晚的比赛成绩都不是很佳。

  再说韩国观众,观众席上最能算得上有规模的就是五、六个韩国青年了,他们站在观众席的第一排,前面挂着一面韩国国旗,兴奋起来,就拍手大叫。韩国队比较有实力,这几个韩国青年人也一直兴奋地呐喊着。

  最后轮到中国观众了,他们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声。刚刚参加完开幕式表演的八个孩子坐在观众席上,一看到杨扬出场,不由自主地齐声大喊“杨扬加油!中国队加油!”。只是杨扬半决赛意外出局,多少令孩子们有些伤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