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鲨鱼警官终获上岗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8: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今年夏天奥尼尔将身着警服,出现在弗吉尼亚州,他的任务是向孩子们进行宣传,防止他们受到“网上恶魔”的性侵犯。

  奥尼尔2000年从洛杉矶的警官学校毕业,当时正值巅峰状态的他还在湖人打球,尽管洛杉矶警局预备役培训课程需要耗费400个小时,但据学校方面说奥尼尔还是上够了课时。

  很快人们发现奥尼尔已经以警官自居了,他对媒体说:“我在洛杉矶街头散步时,看到那些被偷来的汽车,心里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所以我搬到了迈阿密。”

  目前美国相当多的娈童癖者利用网络作工具,引诱儿童上钩,弗吉尼亚州拜德福德县急需一名宣传员,对孩子进行教育。当地的警长迈克·布朗联系上了鲨鱼警官,于是他动用了在体育和娱乐界的关系,终于联系上了奥尼尔。

  奥尼尔听说后高兴坏了,一口答应下来。他已经准备好了录制一个宣传短片,他个人的形象还将出现在一个防火墙软件上。不过在上岗之前,奥尼尔还将接受一次电脑培训。(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