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唐蝉联常规赛MVP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8: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如今看来,蝉联CBA常规赛MVP的荣誉对于南钢同曦队中锋唐正东来说应该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了。日前,唐正东被CBA评为常规赛最后一周———第十三周的MVP,这是他本赛季第4次获得这一称号。

  唐正东本赛季4次获得单周MVP,前三次分别为第2周、第8周和第9周。唐正东因此成为获得此项荣誉次数最多的球员,刘玉栋、边强和本森各获得了2次。上赛季,小唐就曾经3次
赢得周MVP,同样是获得此项荣誉最多的球员,并最终当选常规赛MVP。

  在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中,同曦队先后主场战胜八一、浙江,客场战胜上海。唐正东一共得到94分、39个篮板、3次盖帽、9次助攻和3次抢断,综合技术得分130分,高居所有CBA球员排行的榜首。同时,唐正东也以916分成为CBA的得分王。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